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平贸易服务平台
公平贸易服务平台
 
为企业谋政策,为业界谋发展---顺德区进出口商会拜会顺德区经济促进局

    4 月 29 日顺德区进出口商会梁智峰会长携秘书处拜会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区局党组成员顺德贸促会会长何绮君以及对外贸易与投资促进科何海芬科长接见,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何会长认真听取了梁会长的汇报,了解商会收集到的业界声音,企业对外贸新业态发展的态度,对新政策细则的解读需求,对利用新贸易方式开拓业务的难点等。何会长高度认可商会的成绩,对换届之后的会务发展持乐观积 极态度,对梁会长为商会发展方向的定位给予高度认可。鼓励商会继续做大,建议商会在保持对支柱行业服务的同时,也要扩大服务范围,拓展会员规模,尤其要加大吸纳进口业务类企业和机械装备类企业入会。为企业对新政策进行宣讲, 深入解读细则,分享成功经验,做好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引导行业良性发展、抱团前进、多方共赢,维护正常的进出口经营秩序和会员的共同利益。何会长表示商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有什么想法,需要什么支持都可以随时 过来经促局,双方建立顺畅高效的沟通渠道,共同为顺德区外经贸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顺德区进出口商会将认真归纳总结本次拜会谈到 的问题和建议,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规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