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告
最新通告
News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关于做好2021 年佛山市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开拓国际市场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我市组织企业参加中国(波兰)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2020 粤澳名优商品展等线上线下重点展会(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就参加企业申报佛山市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一)在我区注册的具有进出口经营资格的或供货出口的企业法人。
(二)在我区完成商事登记注册,组织企业抱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行业商(协)会。
(三)近三年来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二、资助内容
(一)重点线上展会。
企业参加线上展会的费用。
(二)重点线下展会。
展会参展费。包括摊位费、人员团费(包括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展品运输费。每个企业按支持不超过2 名参展人员计算。
(三)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及行业商(协)会。
包括往返经济舱机票(或高铁二等座)、住宿费、观展证费用,每个企业和商协会按支持不超过1 名参展人员计算。
三、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需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一)参加线上重点展会企业申报材料。
1. 2021 佛山市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开拓国际市场第一批)申请表(附件2)。
2.《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或《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是供货出口的企业参加展会,请提供企业的营业执照以及展会开展前3 个月内的报关单和发票

附件1-2021年佛山市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开拓国际市场第一批)申报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2021年佛山市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开拓国际市场第一批)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