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顺德进出口商会举办2021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


佛山市顺德进出口商会2021513日隆重举办会员大会活动,下午邀请到顺德区税务局和佛山海关驻顺德办事处为企业进行外贸最新政策宣讲解读,培训会议的议题包括:出口退(免)税政策宣讲(主讲人:许纯莹),技术性贸易措施及企业应对简介(主讲人:陈璐诗),RCEP原产地政策宣讲(主讲人:车书蓉),海关AEO认证政策宣讲(主讲人:任尚),企业代表积极参会,反响热烈,受益良多。

 

晚上举办了顺德区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由于疫情控的需要,20213在工商联的指导下,经过通讯选举,选出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423日召开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完成了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任命现举办2021年顺德进出口商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经过理事会选举,广东智拓进出口有限公司梁智峰先生光荣当选顺德进出口商会会长,他将带领我们,继续共同进取。

 

我们的创会会长、顺德土产进出口有限公司何添文先生,已连任两届届满,众望所归,获一致推举为我商会永远荣誉会长。

交接仪式由永远荣誉会长何会长把商会大旗交到梁会长手上。我们相信,顺德进出口商会在顺德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工商联及经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关心下,在以梁智峰会长为首的理事会领导下,一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做好政府和行业的之间的桥梁作用,协助政府维护正常的对外经济贸易秩序和保障会员的合法权益。

 

 

广东顺德明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卢梅女士当选监事长!

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正确指引和有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在不久前实行了区领导挂点联系商会协会制度,每个区委领导直接联系若干重要商协会,密切政企交流,在行业与区领导之间建立了更畅顺的沟通渠道,切实协助各行业反映困难、解决问题。我们进出口商会得到高度重视,获得区委徐公桥常委亲自点名挂点联系。

 

 

顺德进出口商会还荣幸邀请到郭淑梅女士担任商会的投资顾问。

本次活动商会有幸邀请到政府各工作部门、镇街代表、联检单位、友好商协会代表、以及各行各业嘉宾等莅临会场与会员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为我商会增光添彩、带来更多的社会资源,也是他们对进出口商会莫大的信任。领导嘉宾主要有:

佛山市顺德区区委常委徐公桥部长、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招霞红女士、佛山海关顺德办事处副主任刘颖湘女士、顺德经促局吴显强局长、大良街道党委霍茂昌书记、容桂街道办欧胜军主任、容桂街道办陈挺然副主任、顺德工商联关诗咏副主席、顺德税务局冯建刚副局长、顺德经促局韩治副局长、顺德经促局何绍欣副局长顺德财政局苏嘉洛副局长、北滘镇党委委员朱芳女士等。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抱团取暖,创新拓展,共筑未来!我们相信,顺德进出口商会在顺德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工商联及经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关心下,在以梁智峰会长为首的理事会领导下,一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做好政府和行业的之间的桥梁作用,协助政府维护正常的对外经济贸易秩序和保障会员的合法权益。

 

感谢以下单位对本次活动的赞助

广东智拓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东省顺德土产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东省顺德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环润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明业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东捷威家居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伟经金属制造有限公司

佛山市骜联进口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科荣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耀晴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益领进出口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怡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天品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方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佛山市信孚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东新食出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

广东哈士奇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