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商会
关于商会
About us
 
外贸流通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为区外贸流通企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的调研内容之一,为深入了解我区外贸流通企业发展状况、发掘制约因素、研究可持续发展战略,并为行业发展提供方向性引导和参考,我商会于9月6号上午组织容桂地区部分外贸流通企业举行了一次研讨会,并邀请区经科局的胡改侠科长等人到场与企业作交流。会上,企业代表就行业发展现状、经营中的困难、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政府和商会在哪方面进一步帮助企业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由于是系列研讨会的其中一场,每次参会企业数量不多,但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也提出了一些了相当具体实际的问题,达到了加强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目的,也为我们继续做好今后的调研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

企业代表就行业发展现状、经营中的困难、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政府和商会在哪方面进一步帮助企业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也提出了一些了相当具体实际的问题,达到了加强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目的,也为我们继续做好今后的调研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