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商会
关于商会
About us
 
顺德进出口商会会员大会暨周年庆典

顺德进出口商会会员大会暨周年庆典


        2016年3月3日下午,顺德进出口商会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在顺德华桂园隆重举行。

        这次的会员大会得到了政府以及会员单位企业的大力支持,各单位部门报名十分踊跃,会场座无虚席。

        活动首先是由顺德进出口商会何添文会长作商会的工作总结汇报。何会长简洁扼要地总结了商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到会员企业的走访和联络,承接政府的多项外包性服务性工作,广交会、境外展和重点外贸企业大数据的统计等。在商会理事会其中七家理事单位的发起和积极参与下组建了报关公司,报关公司致力为会员企业及社会各界提供专业优质而且极具价格优势的外贸相关服务,极大的解决了商会发展的后顾之忧,也充分体现了进出口商会理事和成员众志成城,齐心建设好商会的友爱互助精神。何会长承诺今后,商会将更加紧密联系会员企业,落实到会员单位走访,切实了解企业的需求,加强和政府方面的沟通。

        接着是由顺德进出口商会监事长邹信成作商会的监事报告。监事长对商会的运营情况和财务情况作了总结报告。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国际经贸探索》期刊主编,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肖鹞飞教授为企业作关于“2016世界贸易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外汇交易专家周锴作主题为“人民币汇率波动分析及企业应对策略”的演讲。最后是由中信保公司广东分公司客户经理岑伟波作主题为“2015年全球贸易信用风险概况及2016年风险展望、控制建议”的专题演讲。会议内容丰富、充实,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在与企业的沟通中了解到许多企业都渴望更进一步深入了解嘉宾讲座专题内容以及相关详细资料。

        区经科局领导们也高度重视顺德进出口商会的建设发展,在会上招霞红局长赞扬了商会在成立短短一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且对商会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勉励商会继续努力在将来能够发扬顺德精神,放开手脚全力为顺德进出口服务作贡献。

        会后会员们聚首一堂参加盛大答谢晚宴,欢聚畅谈未来发展大计,会议在欢声笑语中完满落幕,新一年,新气象,祝愿商会明天更美好!祝愿会员们大展宏图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