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商会
关于商会
About us
 
简报——区经科局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简报——区经科局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2016219日上午,区经科局招霞红局长、何绮君副局长等一行六人到顺德进出口商会进行调研。新年伊始,区经科局给企业带来新年的祝福,同时也祝愿顺德进出口商会越办越好,充分展现区经科局亲商的热情,为企业送来温暖。

    在调研过程中,经科局十分关切外贸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且希望通过深入了解能制定相应的政策来扶持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会上,商会会员提出希望能够改善进出口码头的管理和适当调节各项码头收费;在信保方面,企业希望能够扩大受保的地区范围并且协调降低保费率,同时会上,经科局领导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商会的会员在金融、信保方面能够抱团,以提高议价能力;为了外贸稳增长,应对人民币汇率波动,经科局在会上了解到企业对银行金融产品的使用情况,为下一步拟定扶持进出口企业发展作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区经科局一行,给商会以及各理事单位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何会长代表进出口商会对经科局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政府新年伊始对外贸行业带来的关心和祝福,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商会一定会再接再厉,秉承“开拓进取、用心服务”的宗旨,不断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